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免費整型 天津「醜女」變臉

記者 楊釗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家還記得一個多月前TVBS曾報導過天津一個女孩因為長得不好看,求職超過一千次的故事嗎?現在有了新發展。在這個女孩的新聞曝光後,大陸許多整型醫院都表示願意為她免費整容,而這個女孩子9月底已經接受割雙眼皮及隆鼻手術,外型也有了改變。

大家還記得這個在天津養老院工作的醜女張靜嗎?最近她悄悄地整了容。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張靜日前接受一家整型醫院免費手術,在割雙眼皮及隆鼻後,讓她原本平坦的臉孔有了變化。

為什麼要整容?從張靜之前接受媒體訪問的談話就可以看出她的心情。張靜:「同學欺負我和老師看不上我是因為我的長相,那時候我真的不以為然。頭一次找工作去個飯店,然後那裡招聘服務員,他(老闆)說你來幹嘛?我說我應聘來了,他說,啊,就你啊?你還敢應聘?不把我的顧客都嚇跑了。」

由於父母體弱多病家境清寒,在經過媒體報導後,有家整型醫院願意免費為張靜整容,在考慮很久後張靜9月底終於動了手術,而手術後張靜變得很喜歡照鏡子也更加有信心。

院方說下次將再為張靜進行拉皮及削骨手術,一定要讓醜女變美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56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