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搶錢進台灣 大雞頭旗下小姐兩三千

記者 鍾志鵬 翁士杰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6 22:59

大陸女子前仆後繼來台,當然要有熟悉人蛇集團和客源的雞頭居中牽線,要是找對雞頭的話,大陸女子不出幾個月,就可以返鄉成為小富婆,而一位雞頭表示,他們學習7-11的行銷方式,掌握通路掌握客源賺錢,同時還熟讀一本「心靈雞湯」的書,學習掌握大陸女子心理,彼此互相,他們說這樣才能細水長流。

大陸女子偷渡來台,這樣的畫面,新聞常看到,最近雖然風聲緊,但我們透過管道,訪問到一位雞頭,他爆料偷渡可以用排山倒海來形容,溺斃事件,根本沒影響。雞頭上游大盤阿賢︰「有好多集團在走私,這樣沿海一帶,只要是淺灘就可以走私,我現在手下有兩三千位小姐,你算一個女孩子15萬到20萬之間,那你算資金要多少...(6億)。」

這位雞頭花錢從大陸找女子偷渡過來賣淫,阿賢自稱旗下小雞頭很多,女子人數兩三千。雞頭上游大盤阿賢︰「就一個貨櫃關八九十個,一百多個...,然後三個貨櫃就三百多個,他是一次一次走私,集合起來的數量(加挑剩的),不是一次走私兩三百個進來,那是太誇張了,這種情形我親眼看到兩三百個小姐,啊!臭氣沖天,沒有洗澡,唉啊!」

但怎樣賣,怎麼推銷。雞頭說,大陸女子不只要衣裝,也要靠頭腦,改習慣。雞頭上游大盤阿賢︰「像他們那邊說...西元幾年幾年出生,我們這邊是民國幾年幾年出生,人家又問小姐你幾公斤啊!他不會問小姐你幾斤啊!要是你回答我60台斤,一下子人家就知道妳是阿陸仔(大陸人)。」

性愛技巧一定要,買衣服會化妝是基本,划酒拳要學會,兩岸不同習慣要改,當然有些歌一定要會,雞頭說,要當一位紅牌,全方位都要學習。

雞頭強調,帶人要帶心,曾經看過一本「心靈雞湯」的書,要體諒她們的苦,這樣彼此錢才會賺更多。雞頭上游大盤阿賢︰「我經營的方式是女孩子所賺的錢,該賺多少就是多少,一毛錢都不能少給人家,你(雞頭)才有口碑,才能細水長流,女孩子才對你有向心力,因為我們是靠她們在吃飯,不能像一些鈔票,從窗戶丟出來寫「救命」(記者︰那是對人家不好),對人家壞!A人家的皮肉錢。」

人蛇、雞頭、馬夫、嫖客以及大陸妹,共同譜成台灣犯罪共榮圈,每年創下上百億業績,這也算是另一種經濟奇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45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