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我「討客兄」  賞你兩巴掌!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議會中午休會前,突然發生女議員打耳光,女議員吳寶玉,針對臭豆腐事件質詢,引發另一位女議員劉茂群不滿,雙方激辯之後,吳寶玉突然脫口說出「討客兄」,劉茂群衝上來,連賞吳寶玉兩個大耳光。

就是這一句討客兄惹惱劉茂群,一巴掌就揮了過去。國民黨議員劉茂群︰「你再講一遍。」民進黨議員吳寶玉︰「我講討客兄。」國民黨議員劉茂群︰「你再講一遍。」民進黨議員吳寶玉︰「我再講一遍又怎樣。」」國民黨議員劉茂群︰「你再講一遍。」

兩個女人拳腳相向,互扯對方頭髮,其他議員連忙拉開,勸說制止。新黨議員舒翠玲︰「好了,不要這樣,放手。」

民進黨縣議員吳寶玉上午在桃園縣議會,質疑部份媒體在地下臭豆腐事件,成為某議員打手,引起國民黨議員劉茂群不滿,雙方一陣口角,隨後吳寶玉脫口罵出一句「討客兄」(台語),劉茂群忍不住出手動粗。

民進黨議員吳寶玉︰「竟敢打我(好了不要再這樣了),告訴妳,我講討客兄有講妳嗎,笑死人了。」

國民黨議員劉茂群︰「你再講一遍,我要告她。」

民進黨議員吳寶玉︰「歡迎妳去告,我又沒說沒討客兄奇怪了,哎喲,笑死人了。」

雖然雙方隨後被拉開,動粗的劉茂群憤而離席,挨打的吳寶玉在原地繼續叫罵,還要求召開秩序委員會,要議會主持公道。民進黨議員吳寶玉︰「喂,不是啦,要主持正義,我有沒有單獨罵她是討客兄,你們憑良心講啊,我有講誰怎樣啊。」

兩女叫罵,議場變成拳擊場,一個口出惡言、一個出手傷人,全被拍了下來,這就是我們的民主殿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69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