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埃及連頭雙胞胎 分割手術進行中


發佈時間:2003/10/1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埃及一對頭部相連的雙胞胎,在美國德州時間今天上午開始進行分割手術,第一個關鍵就是必須將小兄弟腦部相連的血管網路分割開來,整個分割手術時間,長達18到90個小時,到目前為止,都進行的相當順利。

由於這是繼伊朗連頭姊妹後的再一次頭部分割手術,格外受到國際矚目,現年兩歲的阿赫默德和穆罕默德,在醫師嚴密的診斷下,終於在美國德州當地時間12號上午,開始進行分割手術,預計將持續18到90個小時,共有60名醫護人員,輪番上陣進行手術。

醫院發言人︰「兩句話可以形容,目前一切都很順利,沒有任何問題!」

雖然這兩位小兄弟腦部不相連,但卻共用相同的腦血管,分佈極為複雜,院方評估,就算靜脈和腦組織可以成功分割,若血液循環系統分割不當,兩兄弟之一可能會喪命,最糟的狀況是兩人都無法存活,就算手術一切都順利,也必須要等待數天時間,才知道有無後遺症。醫院發言人︰「事實上腦部一定會有損傷,尤其是分割手術過後,不過目前現階段,一切都很難說。」

過去三年內,全球總共施行過五起類似的頭部分割手術,三起成功兩起失敗,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今年七月在新加坡,伊朗連頭姐妹拉蕾拉丹的分割手術,儘管手術有極大的風險,但這對埃及連頭兄弟的家人,還是願意進行分割,希望讓兩兄弟未來能過正常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71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