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服刑 朱安雄失蹤?

記者 趙百恂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議長朱安雄明天將要入獄服刑,但他行蹤成謎,連家人都不知道他去哪裡。有人懷疑他偷渡躲起來了,對此傳聞,朱安雄的家屬和員工都否認。

議長朱安雄從6號請假之後,就再也沒有到過議會,而辦公室裡頭的文件也已經清理完畢。目前市政總質詢已經由副議長蔡松雄暫代。

朱安雄從議長賄選案收押快半年才交保,真正坐上議長席只有短短三個月,又因為議員賄選案被判刑入獄,女兒朱挺珊對父親的行蹤非常低調,她說這一切就像是做了一場夢。記者:「他這幾天請假去哪裡?外面很關心。」朱安雄女兒朱挺珊:「我不清楚,他叫我們要堅強,遇到事情要面對,我覺得落差蠻大的,從開始到現在就像是一場夢。」

不只市議會,朱安雄住家和服務處的招牌都已經卸下來了,事情發生之後,員工也就沒有見過他,只是傳他可能不會去報到,員工說絕對不可能。員工:「不可能啦!他的女兒跟老婆都在這裡,家也都在這裡,他沒有必要因為這樣離開台灣。」

被判入獄之後,朱安雄就再也沒有現身露面,16號就是他報到服刑的日子,檢方說,如果朱安雄沒有準時報到,將會簽發拘票拘提,拘提不到,就會發布通緝。會不會現身?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安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