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光黨騙老榮民 得手80萬 全都錄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5 17:57

又發生金光黨詐騙老榮民退休金事件,台東一名75歲獨居的老榮民,一早被三名金光黨帶到郵局提領80萬現金,歹徒得手後,又繼續轉往另一個支局提領60萬元,所幸被機警的郵局行員發現報警,但歹徒還是逃逸無蹤。

金光黨成員盜領了老榮民八十萬後,又轉往另一家銀行,等不急郵局開門,理著平頭身材壯碩的歹徒就鑽進郵局準備領錢,行員卻發現,要來領60萬的男子神情詭異,領的還是一名老榮民的戶頭,行員一邊敷衍歹徒,另一邊打電話求證,歹徒一慌衝出郵局,撘上在外接應的計程車,逃逸無蹤,養老積蓄差點被領光。

被盜領了八十萬,75歲獨居的老榮民楊燦生,忍不住痛哭失聲,楊燦生說,今年九月,有兩個歹徒用老年年金藉口騙走他的存簿印章,還好沒有得逞,結果不到一個月,三名金光黨又來說要幫他換存款簿,今天一早,先在台東市新生路的郵局提領80萬元得手,接著又馬上到中興路的另一個支局提領60萬,結果被眼尖的行員識破.警方公佈錄影帶,希望早日將歹徒緝捕歸案,以免有更多人受害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92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