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流浪街頭 餓壞了搶食物吃

記者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40多歲婦人,上午因為5歲女兒肚子餓,因此動手搶路過民眾的食物吃,警方獲報之後,轉請台中市社會局處理。由於這對母女身上髒臭不堪,又無法清楚交代親友住處,因此社會局呼籲社會各界幫忙協尋。

您認識畫面中這位5歲左右的小女童嗎?他身上穿著花格子背心,原本該是白色的褲子已經髒得發黑,身上還帶著一股異味,問他打從哪裡來,叫什麼名字,回答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這名小女童上午9點多因為肚子餓,帶著她在街頭流浪一段時間的母親於是在台中市五權路和英士路口動手搶奪路人的食物吃,警方獲報之後,發現這名身高160多公分,體型頗為壯碩的中年婦人,疑似患有精神疾病,加上渾身髒臭不堪,於是報請社會局處理。

由於中年婦人疑似營養不良,於是警方將他送往署立台中醫院療養。社會局人員研判,這名小女童已經跟隨著母親在街頭遊蕩一陣子了,應該沒有好好接受過教育,也無法清楚交代自己的身世和家人親友資訊,因此希望透過社會大眾幫忙尋找,通知他的家屬盡快和台中市社會局聯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2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