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WCG神話世紀陳志誠 痛失金牌

記者 張惠民 陳藝緯 韓國漢城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8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WCG世界電玩大賽最後一天,最受注目的神話世紀中德大賽,台灣選手陳志誠不幸輸給德國選手,獲得銀牌。不過台灣兩金一銀一銅的獎牌數,在55個參賽國家當中,位居前三名,表現相當優秀。

台下舉著「小志,加油」、「TAIWAN NO.1」的牌子,WCG最後一天對決,台灣隊所有希望都放在神話世紀選手陳志誠身上。面對德國強將安德魯,沒想到陳志誠竟然犯下失誤,策略不連貫,結果連輸兩場,也把冠軍獎座給輸掉了。陳志誠︰「原本我已經想好策略是要對付他,所以我應該會贏這樣子,可是就輸了啊,心情蠻差的。沒關係,下一次來再對付他。」

陳志誠臉上掩不住的落寞,連日本選手都替他感到惋惜。而面對眾人的期待,陳志誠也只能一再說抱歉。陳志誠︰「對不起大家,因為大家都說就差我這面金牌,我們台灣就是總錦標第一了,不要再講了,我快哭了,很難過。」

至於奪下冠軍的對手安德魯,還開玩笑說,陳志誠已經贏過他太多次,現在終於換他贏回來。德國選手安德魯︰「我覺得他(小志)是一個很棒的選手,但是我這一次參加WCG表現更佳,而且小志已經贏我太多次了。」

雖然輸了這場比賽,不過晚間的頒獎典禮,神話世紀台灣代表隊,陳志誠、吳右任分佔二三名,台下的選手們拿出帶來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熱情揮舞。

歷經六天的賽程,WCG世界電玩大賽順利落幕。台灣隊兩金一銀一銅的獎牌,最後在五十五個參賽國家中排名第二,成績斐然。而選手們優異的表現,也讓世界各國選手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