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議會「拳」武行 吳寶玉︰替自己出氣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在桃園縣議會上演全武行的縣議員吳寶玉,上午仍然出席議會,她自請處分停權兩年,對於動手傷人還是堅持不會道歉,另外一方受傷住院的劉茂群,則說一切交給紀律委員會處理。

在議事堂上動手打人的民進黨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上午照常出席議會定期大會,還是堅持自己打的有理,吳寶玉嚥不下的這口氣,指的就是這個月8號,因為自己罵了一句「討客兄」,桃園縣議員(民)吳寶玉︰「我採取以暴制暴的行為,打了劉茂群議員,自始至終我不認為我錯在先。」

而被劉茂群打了兩耳光,認為議會沒有妥善處理,才會以暴制暴,吳寶玉已經自請處分停權兩年,而被打住院的劉茂群,鼻樑還有些瘀腫,對於吳寶玉的打人行為,她不願破壞姊妹淘情誼,只低調的回應,一切交給紀律委員會處理。

桃園縣議員(國)劉茂群︰「我靜候我們議會裁決,我個人不會再做回應,我以後在議會不會再還手、再打人。」

兩位女性縣議員希望打人風波之後能就此打住,但在民主殿堂上做出動手打人的不良示範,卻已經讓民眾對於地方民代的民主素養大打折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茂群#吳寶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23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