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委會主委李金龍 被跟拍疑爆婚外情

記者 張愛晶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農委會主委李金龍被某週刊跟拍,爆發疑似婚外情,女主角又牽涉農委會的標案,疑似利益輸送,李金龍大喊莫名其妙,表示和這名科技公司的女董事長沒有不倫感情,也絕對沒有涉及利益輸送,如果涉及不法,他就下台以示負責。

就是這一張張相片,被某週刊用來指涉農委會主委李金龍,疑似爆發婚外情,並且涉及疑似利益輸送事件,消息傳出,李金龍鄭重否認。

農委會主委李金龍:「我從事公職20幾年,絕沒有做過利益輸送的事情,包括這次的報導,倘若有的話我願意辭職下台,如果涉及不法的話我願意接受法律的制裁。」

緋聞女主角一頭俐落短髮,顯得精明幹練,有過一次婚姻紀錄,四年前獨力創設科技公司,政商關係良好,週刊指涉,李金龍疑似利益輸送這名疑似婚外情女友,主要是今年七月,這家科技公司以595萬,只低於底價1萬元的金額,取得農委會北區糧管處媒體宣導案。

李金龍強調糧管處的標案獨立,從未由農委會經手,已經委託政風單位進行調查,至於疑似婚外情部份,李金龍也加以澄清,農委會主委李金龍:「我坐過她的車2、3次,但是我有個習慣,趁這個機會跟各位說明,我即便是去用餐,我都不會把我的司機留下來,因為我覺得他很辛苦,我就拿一點點務餐費讓他回去,所以我用完餐經常是搭計程車,偶而搭朋友的車。」

農委會主委李金龍︰「我認識她(科技公司女董事長),但絕對沒有感情,更沒有什麼婚外情,我在這個地方鄭重澄清。」

李金龍表示,事件發生後,妻子張秀娥一直在身旁鼓勵他,針對週刊報導,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金龍#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0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