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書長專戶 國民黨:李登輝清楚!

記者 王淺秋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登輝前總統昨天以證人身分出庭,興票案再掀波瀾!親民黨今天提出反制,要求調查國安密帳有多少錢流入李登輝的私人戶頭。對於李登輝指出,宋楚瑜卸下國民黨秘書長的時候,不但沒有把秘書長專戶交接給許水德,連他這個黨主席也不知道金錢流向;國民黨表示,當時黨主席大權在握,許水德不知情很自然,但懷疑李登怎麼可能不知道!

親民黨政策中心主任張顯耀:「劉泰英先生是李登輝的親信,當年掌管財經這樣重大的權力,他特別交代劉泰英成立民生基金專戶,劉泰英先生也承認了!李登輝先生說,他不知道、沒有這件事,國安密帳是國家的錢,殷宗文先生上了簽呈,由李登輝正式批示,成立國案密帳專戶,東窗事發,李登輝先生說我不知道?」

查出民生基金和國安密帳來回擊李登輝前總統,同時質疑這一次興票案偵辦的時機。親民黨政策中心主任張顯耀:「重大的弊案發展,能不能任由前後(總統)兩人私了,並且運用司法,做為政治選舉工具?」

而國民黨也跳出來挺宋,對於前黨主席李登輝在法庭上指證,當時宋楚瑜的秘書長專戶他並不知情,就連許水德也沒有獲得交接,國民黨代為澄清。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當時的國民黨運作上,的確是有很多缺失,很多東西許水德都不知道,包括李登輝先生成立的所謂民生基金等等外面所傳的,的確很多只有黨主席跟黨主席親近的人才知道。」

國親聯手一搏,要把興票案焦點轉移到國安密帳,甚至民生基金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興票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8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