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總統31號抵美 旋即祭悼蔣夫人


發佈時間:2003/10/2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府將在30號公佈蔣宋美齡的褒揚令,據了解這當中除了肯定蔣宋美齡對國家的貢獻之外,也會強調蔣夫人的「才容兼備」,而陳總統也將在31號抵達美國之後,在第一時間前往蔣夫人靈前致意,不過由於蔣家對喪禮的日程還未完全確定,因此總統府到目前,還無法決定,哪一天要通令全國降半旗。

為了展現對蔣宋美齡的尊崇,總統府將安排陳總統在美東時間31號下午一點,抵迪甘迺迪機場之後,立刻驅車前往蔣夫人靈前致意,並且攜帶國旗和褒揚令給家屬,據了解,褒揚令,除了肯定蔣夫人的歷史地位和事蹟之外,也將強調夫人的才貌兼備,用字遣辭極為講究,不過原本27號,府院高層決定在蔣夫人出殯當天,通令全國降半旗,以表達哀悼之意,不過蔣家內部直到28號晚間,才決定葬禮的日程,「出殯」提前到30號,如此一來,是否降半旗,總統府必須跟蔣家再協商之後,才會定案。

據了解,府院對於蔣宋美齡的葬禮,相當重視,決定依據國葬法,採取國葬的規格,不過第一夫人適用國葬,幾乎是史無前例,即使是三年前,前總統嚴家淦夫人劉期純逝世,也因為家屬要求低調處理,喪禮極為簡單,無法類比蔣夫人喪禮的規格,因此如何突顯對蔣夫人的尊崇,府院高層都審慎以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1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