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亂!花海停車場滿佈爛泥 停路邊也卡住

記者 張子銘 廖佩倫 / 攝影 陳奇君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新社花海節已經接近尾聲,但由於11月中旬,開幕後沒幾天就開始下雨,使得公有停車場,到現在為止都是泥濘不堪,遊客改停路邊,卻又使得原本就不寬的道路更顯擁擠,行人、汽車、機車全擠在3米寬道路上,甚至有人賞完花海,正要開車離開,卻發現,車輪都陷在爛泥巴裡,得出動吊車拖離現場。

小轎車左右前輪,陷在爛泥巴裡,嚴重打滑,車主動彈不得,在原地等了1個小時,拖車才來,不只車輪卡住,整輛車也被黃濁泥水噴得到處都是,這群遊客一大早就到新社賞花海,由於停車場滿是泥濘,他們選在路邊停車,當然也有人直接開到公有停車場,卻很傻眼。

遊客:「我們都還沒下車。」記者:「沒下車就要出去了?」 遊客:「太泥濘了,很危險。」

公有停車場難停,遊客轉戰路邊停車,但如此一來,道路只剩單線通行,車速慢,也無法會車,隨後又有機車加入車陣,但也是走走停停,反而更塞,再往前走只見車道兩旁,一邊是大排水溝,一邊停滿車子,3米寬道路同時擠了行人、汽車和機車,大家都要閃來閃去,好不容易到了花海停車場,卻又是滿地泥濘,原本可以停上百輛的車子,現在連30輛都不到。

工作人員:「你如果不怕卡住、不怕泥濘,你就停進去,不然就停到外面去。」

連工作人員都覺得,停車場坑坑洞泂好危險,遊客停車後要走到花海區,又是另一次冒險,有人自已撿磚塊當墊腳石,避免鞋子被弄髒,更有人直接把娃娃車抬高才過得去,公有停車場又濕又滑,反觀私人停車場,雖然得收費100,但地面早已舖上帆布,顯得乾淨許多,也不怕滿腳陷入泥濘甚至滑倒,同樣要提供民眾停車,用不用心差很多。

台中新社花海節,11月19日開幕,但好天氣維持不了幾天就開始下雨,主辦單位沒有做好防範措拖,爛泥巴停車場,變成這次花海最不美的地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社#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536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