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花海美食搶客 名攤臭豆腐日賣4萬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新社花海期間,雖然天氣陰雨綿綿,但每天還是吸引近萬賞花人潮,今年主辦單位規劃名攤名產區,除了有各地農特產,還有台中市知名小吃攤,民眾只要走幾步路,就能一口氣嚐遍逢甲夜市章魚燒、新社爆漿杏鮑菇、台中市臭豆腐老店等,就像是夜市美食大集合,知名攤位平均每天業績最高可以衝到4、5萬,加上1個月花海期間,只需要負擔水電和帳篷費,因此每年花海期間,攤商總是搶著進駐,大賺觀光財。

花海攤商:「現炸杏鮑菇喔。」 花海攤商:「好吃的臭豆腐。」

遊客來到新社花海,一旁名攤名產區美食匯聚,就像台中市夜市小吃大集合。花海攤商:「小的50,大的100,謝謝。」遊客:「3份都素的。」花海攤商:「感謝,謝謝您。」

老闆忙著收錢,臉上堆滿笑臉,在這裡遊客走幾步路,能吃到逢甲夜市章魚燒、新社爆漿杏鮑菇,轉個彎還有台中市老牌臭豆腐,上萬坪花海逛累了,馬上就能飽餐一頓,知名小吃攤前,人潮始終沒少過。攤商業者:「有出太陽一定比較好,大概賣300公斤。」

市府在花海規劃70個台中知名小吃攤,加上台中、彰化和南投的農特產攤位,總共270攤,只需要負擔水電帳篷費用,不需要攤位租金,章魚燒平均每天業績1、2萬元,擺攤1個月收入至少30萬,酥炸杏鮑菇最高紀錄1天賣出300公斤,每天平均業績破萬,而台中市知名臭豆腐,更是曾經1天賣出1000份臭豆腐。攤商業者:「1天喔,最好的1天喔,有4、5萬吧。」

攤商業者:「臭豆腐、蚵仔煎、藥膳排骨。」

除了台中市名攤,就連嘉義新鮮直送的蚵仔煎,還有台東來的石板烤肉,生意一樣嚇嚇叫,另外農特產區,不少產地直送的老薑,或是標榜和平山區、梨山大禹嶺蜜蘋果等,各地農特產攤商搶進。攤商業者:「來,看的到都可以拿來試吃。」

雖然花海期間大多數時間都下雨,但平均每天吸引近萬賞花人潮,假日放晴時,更曾經創下1天18萬人爆量紀錄,也難怪雖然天氣陰雨不斷,攤商照樣搶著進駐,賺1個月的花海觀光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海#新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26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