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貿易員像劉文聰嚇人 提眉改運

記者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30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年輕的貿易員因為眉毛下垂再加上三角眼,長得像劉文聰,看起來殺氣騰騰,常常把小孩都嚇哭,進行提眉手術,希望改善人際關係。

35歲的易先生眉清目秀,看起來相當斯文親切,但您一定很難相信幾個月前,易先生長的是這副模樣,朋友都叫他劉文聰,連小孩子都被嚇哭!貿易業務員易先生︰「有一次下班回家看到家裡的小朋友,我想過去抱他、親近他,但是他看到我的時候他突然就大哭了起來,這時候我就會想到說,是不是我的面相、面貌造成他的恐懼。」

為了改善自己的面相,易先生花了一天進行提眉手術,結果現在的他很滿意。貿易業務員易先生︰「會有很大的影響,包括會非常的有自信,也感覺自己比較有精神!」

醫師說,傳統的前額拉皮手術,必須在頭皮中央,切開30到40公分,不但刀痕長,容易出血造成後遺症,但現在只要在頭頂上切開幾個小洞,利用內視鏡進行拉皮,幾個小時之內,就可以讓你改頭換面。美容中心院長吳榮︰「只要切開幾個小洞,每個大蓋一點多公分長,全部都藏在頭髮裡面,這種器械都可以,經過一個小洞,就可以在裡面進行手術了,而完全不必切開這麼大的傷口。」

不過這樣的手術並不便宜,一次就得花上15萬,比傳統的前額拉皮手術貴了三分之一,但易先生說,為了一掃眉運,花錢轉個運,很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2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