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視金鐘入圍大贏家 舉辦茶會分享喜悅


發佈時間:2003/10/30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入圍67項、堪稱是今年金鐘大贏家的公共電視,在11月5日典禮開頒前先舉辦了一場入圍茶會,和媒體及影迷們分享他們的喜悅,而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以同志題材入圍最多獎項的「孽子」。

孽子導演:「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所有人都入圍這個金鐘獎,那總共有13項,我想應該也破了紀錄啦,那相信大家會覺得說,所有工作人員、演員都是這樣子說,就是說真的我們滿努力的這樣子,都滿努力的,所以我想其實是大家一起入圍的那種開心啦。」

雖然開心入圍13項,但同時角逐最佳男主角的庹宗華、范植偉,以及男配角柯俊雄和馬志翔,卻也面臨了得自相殘殺的命運。庹宗華:「我覺得入圍其實就是一種肯定,那在這邊的話其實已經很興奮了,我覺得OK,有那麼多和你一起合作的一些對手、演員、工作人員,我覺得這個就是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馬志翔:「這是工作人員的功勞啊,演員...工作人員比較累、比較辛苦,謝謝導演。」

而多次與金鐘獎擦身而過的柯淑勤,今年則寄望「孽子」能讓她一舉如願奪得影后。柯淑勤:「謝謝大家,真的啊,不能說什麼,就真的謝謝大家,入圍就是一件真的很艱鉅的工作,謝謝大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41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