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時尚重鎮銀座 琉球化妝品當紅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1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相信大家都非常知道琉球最著名的土產就是黑糖,不過可能沒人想得到,黑糖竟然可以化身成為讓女性更美麗的保養品。目前最受到東京愛美女性喜愛的保養品,就是這些來自琉球、以苦瓜黑糖製作而成的化妝品以及保養品。

來到東京時尚的流行重鎮「銀座」最能夠知道日本女孩現在流行什麼,從今年5月開始,這間琉球土產專賣店就擠滿了想要變得更美的東京女性。

這裡所賣的保養、化妝品全部都是來自琉球的特產,比如琉球最出名的黑糖就成為身體沐浴乳,其他還有添加木瓜精華的肥皂等上百種商品。

不僅如此,琉球最有名的食物就是苦瓜,化妝品業者將賣相差的苦瓜提煉出精華之後,結合海洋深層水,成為女生最注重的皮膚保濕、防止乾燥的最佳武器。還有利用老祖宗的生活智慧,將琉球遍地可見的朱瑾花做成保濕效果一流的洗髮精。

女性顧客:「(琉球)的海洋非常漂亮,水也感覺很乾淨,覺得這些保養品應該對肌膚很棒。」女性顧客:「充分在太陽的照顧下成長,吸收了大自然的力量,用了就好像能讓皮膚重新復活一樣。」

看來陽光普照、擁有蔚藍海洋、充分受到大自然眷顧的琉球,如今也成為愛美的東京女性心中追求美麗的泉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8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