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預校十學生 疑集體食物中毒

記者 鄭博暉 莊勝雄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正預校高三學生,傳出疑似集體中毒的意外!十名學生參加畢業旅行返校後,出現拉肚子、發燒的症狀,醫師初步懷疑是不新鮮的海產引起,不過真正的致病菌還要經過培養釐清。

十名中正預校的高三學生,腹瀉發燒被轉送國軍高雄總醫院,躺在病床上的學生很虛弱,回想自己應該是在畢業旅行途中,吃了不乾淨的東西。預校學生︰「就是腹瀉啊,然後那個排泄物都稀稀的(記者︰是昨天下午吃壞的嗎?),對,然後今天大家開始惡化。」

醫師也還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原因,只能先做檢體的細菌培養。國軍高雄總醫院急診醫師顧孝文︰「以發燒腹瀉為主的,像是感染的現象,收集了檢體做化驗,做細菌培養,都要三天的時間。」

學校方面則是很擔心外界誤會,以為學生吃壞肚子是發生在校內,先是保持低調,後來再出面澄清,同時強調會加強校內消毒。中正預校副教育長李興︰「我想這跟整個學校的伙食,或者是作息生活,應該沒有直接影響。」

中正預校裡學生集體生活,如果爆發校內食物中毒,後果可不堪設想,幸好十名吃壞肚子的學生情況也很穩定,算是一場虛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1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