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道存女兒今出閣 席開20多桌

記者 邱沁宜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電集團副董事長孫道存的長女孫瑩瑩今天(2日)出閣,由於這半年來孫道存的財務吃緊,企業勢力大不如前,因此對於女兒的婚事也是非常低調。今天晚上孫瑩瑩將在遠東飯店席開20桌宴客,和4年前妹妹孫芸芸在圓山婚宴席開百桌的情況相比,完全不同。

太電集團副董事長孫道存的長女孫瑩瑩今天晚上出嫁了,今年26歲的孫瑩瑩另一半和他同年,是一位在美國工作的資訊腦工程師 ,兩人在美國相識相戀,看起來相當登對,長女出嫁,做爸爸的孫道存卻是一個人赴喜宴,刻意迴避媒體採訪。

相較孫道存的刻意低調,晚上在婚宴上表現最落落大方的,反而是經營事業有成的親家,包括二女兒孫芸芸公公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孫芸芸以及夫婿廖鎮漢都熱情對新人獻上祝福。微風廣場創意總監孫芸芸:「他對我姐姐非常非常好,希望他們很幸福。」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這麼大的地球,他們能在洛杉機結緣非常好。」

這半年來,財務狀況相當吃緊的孫道存,對女兒的婚事非常低調,只在遠東飯店席開30桌,同時婉拒媒體採訪,出席的政商名流也不多,不過部分企業界朋友,包括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證交所董事長陳沖、元大集團董事長馬志琳等人還是親自到場祝賀,不過相較於4年前孫道存的二女、孫芸芸的婚禮,當時孫道存風光一時,女兒的婚禮也冠蓋雲集,不但在圓山飯店席開百桌,還主動邀請媒體來拍攝,包括連戰、宋楚瑜等政商名流也全部到場祝賀,婚禮的花費大約是上千萬元。

兩個女兒的婚禮排場、作風大大不同,也正好呼應孫道存人生的大起大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孫芸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