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賽中韓戰明登場 中華隊狀況佳

記者 張嘉男 王華麟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4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屆亞錦賽的最後決戰明天就將開打,中華隊將在台北時間上午11點首戰南韓,雖然總教練徐生明保密功夫到家,堅持不肯透露明天的先發投手是誰,最有可能掛帥主投的王建民,接受訪問時表示,目前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

猛力一揮,球直接飛出全壘打的牆外,森林王子張泰山正式宣告復活。之前由於他對人工草皮適應不良,不但使得他在守備上面多次發生失誤,連帶也影響他的打擊信心,不過在比賽的前一刻,張泰山他終於恢復了穩定。中華隊三壘手張泰山:「調整還不錯,所以所以就看明天了吧,因為明天是最重要的一刻。」

至於陳金鋒則是目前中華隊狀況最好的一名打者,每次打擊練習總有一、兩球能飛出牆外,長打的感覺找回來了,陳金鋒的臉上也多出了許多笑容。

而這次的亞錦賽,中日韓三國都大玩諜對諜的遊戲,像在這次練習的時候,中華隊一開始先穿上球衣合影留念,接著馬上就把球衣給脫掉,因為南韓隊的教練團正坐在觀眾席上看球。而在他們眼中,沒有了背號的中華隊大概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

而這種保密的功夫不僅出現在國與國之間,就連徐生明教練在接受訪問時也絕口不提明天對南韓的先發陣容。中華隊總教練徐生明:「這時候不會宣佈啦,宣佈的話對我們沒有好處嘛,所以我們只是大家心裡知道就好了。」

不過一般預料,中韓大戰最有可能還是會由王建民來掛帥先發。記者:「有沒有信心,明天的那場比賽?」中華隊投手王建民:「有。」

一切都準備就緒,接下來大家就等著好戲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錦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79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