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請移車 擋風玻璃貼紙通知車主

記者 拉娃谷幸 翁世杰 徐家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開車的時候,如果要臨時停車又怕車子擋到別人,就會在擋風玻璃上留下手機號碼,這樣很容易成為擄車集團下手的目標,業者發明汽車擋風玻璃專用貼紙,如果愛車擋到人,對方只要按住貼紙,六秒鐘之內,汽車會主動撥電話給主人,請主人盡速移車小貼紙的後面,連接著一個感應器,用來偵測手的溫度,偵測器感應到手的溫度後,感應器內的電腦晶片,就會撥電話到主人的手機內,通知主人移車。

臨時停車,再也不需要暴露自己的電話號碼了,感應器還有一個功能,就是當愛車被碰觸,也會在六秒內撥電話給主人,通報車子有狀況,如果車子遭到破壞,手機內顯示的通話紀錄,就是協助警方偵辦的最好線索。

我們一般在臨時停車的時候,都會在擋風玻璃上留手機號碼,如果愛車檔到人,請對方打電話,現在不需要留電話了,只要貼上這個貼紙,愛車檔到人,對方只要按住貼紙,車子就會撥電話,告訴你需要移車了。

而且,如果車上再加裝衛星定位系統,車子被偷,車主也可以請電信警察進行衛星三角定位,找到愛車的下落。業者︰「竊賊碰觸車子在什麼時間,可以清楚的提供給警方。」

這種汽車防盜器,是利用晶片儲存手機號碼,而且還可以一次輸入三個手機號碼,所以車主也可以把親人的電話也輸入在晶片裡,車子發生狀況,call不到主人,車還可以call親戚呢!這一組裝備約市價大約8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71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