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打架停權半年 劉茂群疑服藥自殺


發佈時間:2003/11/0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桃園縣議會打架,被停權半年的縣議員劉茂群,今天(7日)凌晨4點左右,疑似服安眠藥自殺,被送往敏盛醫院急救。但是劉茂群醒來後,留下三封遺書就突然失蹤,不知去向,遺書裡面說,是因為吳寶玉罵她「討客兄」,讓她被人指指點點,才會想不開。

離婚後,議會開會以來,劉茂群就獨自一人住在桃園縣議會議員宿舍305室,而這裡,卻也成為她想不開、自殺的傷心地。

凌晨4點左右,劉茂群吞下大量安眠藥自殺,被送到敏盛醫院急救,恢復意識之後,劉茂群留給前夫、孩子以及朋友三封遺書,然後就失蹤不知去向。遺書裡面寫著:因為被吳寶玉罵「討客兄」,害她被人指指點點,只有以死明志,維護自己的名譽。

上個月8號,劉茂群在質詢臭豆腐事件時,突然被吳寶玉罵「討客兄」,劉茂群氣得當場賞她兩個耳光。10月30號,吳寶玉無預警報復,痛毆劉茂群,隨後兩人都被桃園縣議會處分,停權半年。

離婚、被打被罵,又被停權的劉茂群,頓時情緒低到谷底,自尊心強、好勝的劉茂群,一下子無法承這麼多的壓力,以及外界異樣的眼光,所以才會走上不歸路。

現在劉茂群的服務處大門深鎖,因為大家都總動員,想盡辦法找到她,而家人和朋友都希望,躲起來的劉茂群好好沉澱心情,不要再做傻事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茂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11

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