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得簽名球 頭號球迷陳總統笑呵呵


發佈時間:2003/11/1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代表隊順利在第22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中,取得雅典奧運代表權,今天上午,陳水扁總統特別接見這些表現優異的選手,給予表揚。對於外界批評不斷的,對日本那場球賽,表現失常,陳總統也特別勉勵大家,不要有太多的壓力,要多點笑容,明年一定會給大家好看。

球隊代表:「來致贈總統,我們全體隊員的簽名球。」總統陳水扁:「我一定會把它放在我的辦公室,每天跟各位同在。」

球迷們可能不知道,要花多少精神才蒐集的到的簽名球,總統一次到手,不過,身為頭號球迷的陳總統說,他可是也有所犧牲的呢!總統陳水扁:「阿扁回國之後,我們取消了這個返國記者會,這也是阿扁四次出國訪問,第一次沒有返國記者會的召開。」

雖然頂著榮耀回國,不過,球員們的鬱卒,陳總統也知道。總統陳水扁:「對日之戰我們的表現不如預期,我看大家都笑不出來,所以多一些笑容、多一些信心,我們一定可以前進雅典,勇奪桂冠!」

雖然總統賣力打氣,不過大家還是沒什麼表情,尤其是陳致遠,不但一直低著頭,還刻意躲在隊伍後面,直到拍照時,大家這才有了笑容。拍完照,陳總統還不忘來個「個別叮嚀」。

在球場上,他們是被球迷追逐的明星,不過,到了總統府,陳總統反倒成了他們索取簽名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15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