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男性裙裝展 來賓應景穿裙亮相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紐約知名的大都會博物館,最近舉辦了一項男性秀裙裝的展覽活動,來賓們也十分配合的穿上裙裝亮相,展現另類的男子氣概。梅爾吉勃遜在大銀幕上,穿著蘇格蘭裙英勇捍衛祖國的畫面,相信很多人一定印象深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最近舉辦一場男性裙裝的展覽,無獨有偶的,也取了與電影「英雄本色」原文片名一模一樣的活動名稱,暗示男性應該為穿裙裝而奮戰。

記者︰「你今天穿迷你裙耶!」美國演員︰「那又怎麼樣,羅馬人也穿啊!」來賓︰「你將會把焦點放在非常男性和強壯的肌肉上。」

現場來賓也十分配合的拿出壓箱寶,展現出另類男子氣概,只不過大家平常很少穿裙子,難免有不同的感覺,來賓︰「穿裙子就像上車和下車吧。」來賓︰「我必需學提著裙子上樓梯。」

在許多名人當中,足球金童貝克漢就曾經穿裙子出席宴會,不少男星更是在大銀幕上以裙裝亮相,至於本來就是屬於肌肉發達型的加州州長阿諾和空中飛人喬登,甚至著名的節目主持人賴瑞金,被以電腦模擬出裙裝的模樣,似乎就有點搞笑。

民眾︰「我們不會支持男人穿裙,肯尼你會穿嗎?」「不會!」

其實對很多人來說,男生穿裙裝應該是覺得新鮮的成份居多,至於好不好看以及合不合適,應該就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34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