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全隊簽名球 身價約5萬

記者 張嘉男 高志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隊今天接受總統和行政院長接見時,分別致贈一套全隊的親筆簽名球,讓人好奇這套簽名球值多少錢?之前網路有人開價,這套簽名球要賣100萬元,究竟有沒有這樣的行情?記者張嘉男、高智亮的報導。

中華隊載譽歸國,球迷排隊要簽名,但是你可知這些簽名球身價多少?中華隊送給游錫堃院長的這盒簽名球值多少錢?最近有人在網路上叫價,全體亞錦賽中華隊球員的簽名球,飆到100萬元,這個行情熟悉內情的人士,覺得太離譜了,以2001年的世界盃為例,當時全隊簽名球售價7999,現在3、5萬元還沒人肯賣。收藏家︰「(記者︰有人跟你開價說要買這一套?),有啊!網路上很多,這邊問的也不少(記者︰跟你開價多少?),三萬塊以上。」

至於以個別球員來區分,身價最高的當然是旅美的棒球好手陳金鋒,一個親筆簽名球3、4千元跑不掉。業者徐振湖︰「賣得最貴的當然是陳金鋒,最近上網和詢價的部分,落在3000到4000之間。」

國內簽名球的市場沒有固定的行情,一般說來,在亞錦賽前,國內球員的身價大約在300元到500元之間,至於旅外球員則是從800元到2000元不等,不過等到亞錦賽結束,這些簽名球的身價都飆升一倍以上,除了陳金鋒喊到4000元之外,許銘傑、張誌家等也都開價2000元以上,至於全隊的簽名球則因為不易蒐集完整,因此最少可以賣個5萬元。

業者徐振湖︰「兄弟象隊黃金三劍客,這三劍客的簽名球,原本預估1500左右三顆,結果當天兄弟象迷,兩組人競標,最後得標價5000多元。」

然而在國內這些簽名球,有時會因為球迷喜好程度的不同,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天價,至於中華隊送給陳總統和游院長的全隊簽名球,身價有沒有機會突破百萬,行家表示,一但中華隊在雅典奧運奪冠,那麼他就願意出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45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