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愛國同心會 120人保護阿輝伯

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聲援李登輝出庭,台灣人民陣線特別包了三輛遊覽車,120人浩浩蕩蕩從高雄連夜北上,要保護高齡的李前總統。這個團體上個月底才正式成立,對李前總統的崇拜就好像時下年輕的追星族一樣。

100多名徹夜北上、拿著「台灣人民陣線」的旗幟,這個擁護李前總統的組織,可是上個月26號才正式成立,台灣人民陣線呂理事:「李登輝前總統是台灣的至寶,他很尊重司法,接受法院的作證,怕他受愛國同心會、中國人來給他肢體的侮辱。」

一提起要保護高齡80還要出庭作證的阿輝伯,成員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台灣人民陣線:「80多歲元首退休,還被外省人潑紅墨水,沒有道理嘛!」台灣人民陣線:「什麼愛國同心會常常來打擾,實在太超過。」

不過庭訊時間真長,有人等著,還打起了外丹功,有人拿出像是旅遊用的百寶袋,台灣人民陣線洪先生:「這是牛奶糖,這是喝了不會疲勞的。」只是大家都說是自發性的來聲援阿輝伯,這位拿著念珠的修行人,答案很深奧!台灣人民陣線民眾:「(記者:朋友找你來嗎?)看天。」

成立才半個月的台灣人民陣線,理事長是醫生,成員還有包括縣議員等300人,這次北上也成功打響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新瑞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44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