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貌美 希爾頓千金公開露面

記者 巴蕾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28

希爾頓飯店集團繼承人,現年才22歲的金髮美女「芭莉絲」,日前傳出和前男友自拍的性愛光碟被登上了網路,讓希爾頓家族顏面盡失,消失了好一段時間的這位希爾頓 富家千金最近公開露面,我們獨家為您取得這些畫面。

畫面上這名身材姣好、長相甜美的金髮美女,她就是世界著名的希爾頓飯店集團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今年只有22歲,這位富家千金,由於外表出眾、加上含著金湯匙出身的背景,使得她在短短幾年內,成為美國社交名媛。不過這位希爾頓的千金小姐,最近卻因為和前男友的性愛錄影帶曝光,捲入緋聞案。

根據報導,「芭莉絲」在19歲的時候,自己拍下與前男友的親密鏡頭,沒想到,三年後,這捲影帶,居然在網路上大肆流傳,讓希爾頓家族顏面盡失。「芭莉絲」也因此消失一段時間,一直到最近,前往澳洲準備登台走秀,才再度公開露面。

儘管如此,這場風波卻不影響芭莉絲的異性魅力,敗在他石榴裙下的男星不勝枚舉。像是以鐵達尼號紅片全球的「李奧那多.迪卡皮歐」,最近更盛傳她橫刀奪愛,搶走了黛咪摩爾的小男友「艾希頓.庫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31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