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密帳偵結 親民黨:只辦從犯


發佈時間:2003/11/1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安密帳首波偵查終結,前國安局會計長許炳強與前出納組長劉冠軍都遭到起訴,聽到這樣的判決結果,親民黨立委說,這根本是只辦從犯,不辦真正的主犯。他們指控執政黨刻意包庇幕後黑手李登輝,不過泛綠陣營今天對國安密帳相關議題,顯得相對低調,民進黨連預定召開的記者會都取消了。

國安密帳首波偵查終結,結果讓親民黨立委,很不滿意。立委(親)周錫瑋:「今天看到的是,只辦了下級的徐炳強以及劉冠軍,但是他們是助犯、是從犯,主犯不見了。」

周錫瑋說,胡志強親口承認,外交部是在高層的要求下,歸還國安局代墊金援南非的1千多萬美金,而這個高層,根本就是李登輝。立委(親)周錫瑋:「上級是誰,檢察官不敢辦,因為有政治壓力讓他們不敢辦,更重要的是,國安密帳流到哪去了,流到了台綜院,國安密帳的流向李登輝是決策的角色,劉泰英不敢作主。」

立委(親)趙良燕:「作為一個決策的李登輝,在國民黨裡面,你的指示、你的動支流向,你是主謀,你是主犯,是司法檢調單位要馬上來偵訊李登輝。」

親民黨立委聲聲指控,民進黨蓄意包庇國安密帳的幕後黑李登輝手,而民黨團原本要在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國安密帳偵辦的相關結果,不過這場記者會,卻臨時喊停,沒有舉行,而台聯黨團上午,也沒有任何立委,對國安密帳相關議題,做出說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安密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7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