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維修真詐騙 居民受騙還給錢

記者 賴麗櫻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汐止一帶,有許多居民平白將家電用品送給歹徒,還倒貼維修費!原來有詐騙集團假裝是知名家電廠品維修人員,到府服務,民眾不疑有詐,結果把價值不菲的高級音響、液晶螢幕電視,通通送給歹徒。

汐止福德一街許多居民都受害過,他們接到像這樣一張家電用品修理廣告單,上面登記不同的廠牌跟電話號碼,其實都是同一個歹徒申請的。

仔細一看,有幾支電話號碼其實都很像,廣告單就塞在信箱裡面,隨手拿得到,不管電視、冰箱、音響都能到府送修。北縣汐止興福里長陳碧蓮:「請他來修理,他就搬走了,收了我訂金1千塊,結果第二、第三天都沒消息,我就再打去問問看,結果電話就不通了。」

依照廣告單打電話,無疑是把歹徒送上門,陳先生家的高級音響主機就被搬走。北縣汐止里民陳先生:「他會跟你講說這個有問題、那個有問題,全部就帶走了,那你給他多少錢,我就給他5千啊,我在想他收購給中古行,就出售出去。」

歹徒堂而皇之搬走家電用品,還有訂金可以拿,天底下就有這麼好騙的事,如果你家裡信箱也有這樣的廣告單,千萬別再受騙上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21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