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目!騙徒想騙分局女工友 被逮

記者 秦綾謙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午一名金光黨詐騙集團成員,公然在台北市街頭要行騙,不過這個騙徒看走眼了,騙的對象是台北市中正二分局的一名女工友。在分局看多了,一眼就識破這個騙局,還學著警方抓人的技巧,一把抓住歹徒的褲頭,而這個男歹徒跑不掉,還有一個原因,這名女工友體重有100多公斤。

一進台北市的中正二分局,馬上有人給她英雄式的歡呼,她就是勇敢擒拿金光黨的女英雄呂小姐。

這位呂小就是在上班途中遇到騎機車的黃姓嫌犯,想用一顆真的金元寶和一袋假的金元寶騙她換取現金,不過警覺心高的呂小姐可是一眼就識破嫌犯的技倆。中正二分局工友呂小姐:「他跟我講話的時候叫我不要太大聲,然後賊頭賊腦的,我直覺反應就是他一定是騙人的。」

呂小姐厲害的可還不只有這些,因為她在中正二分局當工友,平常耳濡目染警方借提嫌犯的一些基本動作,所以今天遇上了金光黨,她腦中浮現的就是無論如何一定不能讓壞人給跑了。

就這樣急中生智抓住嫌犯的皮帶不放,您想想,60歲的黃姓嫌犯怎麼敵得過有點噸位的呂小姐。中正二分局呂小姐:「筆錄問完要送到分局嘛,他們都在後面抓男生的皮帶,抓這裡,我就這樣抓,用腳把他壓在地上,就趴在地上警察就來了。」

因為有警覺性,加上急中生智,所以呂小姐成功地把這個金光黨給制伏了,誰叫他不好惹,偏偏惹上了聰明機智的女英豪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光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4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