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發候機時間 4男組「人體腳踏車」

記者 林志偉 顏偉哲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機場等候機有時真的很無聊,網路就有一段影片,4名外國男生組成「人體腳踏車」,在機場內的電動走道打發時間;但其實以桃機為例,除了逛免稅商店外,機場還設有沙發、按摩椅讓旅客休息,設備貼心,而國外機場還有水族箱及4D電影院,更有機場設置「氧氣吧」,讓旅客吸氧提神,讓候機不無聊。

候機時間太無聊,4個大男生索性在機場的電動走道上,扮起「人體腳踏車」,1人躺著當踏板,還有2個人當車架,靠著走道動力,遠看還以為這人體腳踏車真的可以動起來。旅客:「我覺得(人體腳踏車)滿不錯的,很有創意。」

旅客:「逛逛啊、玩玩手機啊,這樣子就好,不用做到這麼誇張吧。」

等候登機有時一等就是1、2小時,就怕民眾只能玩手機、逛免稅商店,桃機其實有許多貼心設施。小朋友:「我一定要坐。」

超可愛的Hello Kitty候機室,成為民眾拍照好去處,累了,這米白色圓形沙發拉起遮罩補眠,不受打擾,一航廈的轉機室還有電影區,肩頸痠痛也有按摩椅服務,但消磨候機時間,國外機場設計更多元。電影院廣播:「請小心使用,多謝合作。」

香港國際機場就有一間可容納360人的4D IMAX影廳,觀眾可以感受到風吹、水濺特效,五月天的3D演唱會電影,更曾在這裡辦過特映會。

除了電影院,這一瓶瓶有色液體,是日本成田機場提供的吸氧服務,吸10分鐘600日元,相當台幣200元左右;而溫哥華機場的巨型水族箱,裡頭擁有850種海洋動植物;巴黎的戴高樂機場登機門附近,也設有PSP 3遊戲機。

機場內的速食店更設有腳踏車讓你踩,數十台iPad任你玩,機場拚服務,就是要讓旅客不會無聊到組成人體腳踏車,排遣候機時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22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