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師性騷擾 2男助教騷擾女學生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師範學院,傳出男老師騷擾女學生案件,一名體育系男老師,會藉著量體脂肪時,把手伸進女學生衣服裡,解開內衣,另一名男老師則是會半夜打電話騷擾女學生。目前這兩名男老師,一位自動請辭,一位則是被調任行政工作。

bbs上,一連串不堪入目的咒罵,全是花蓮師範學院女學生寫的,而她們討伐的對象,是體育系劉姓助教,以及民間文學研究所黃姓助教,原因是這兩位男老師非禮女學生,花蓮師範學院學生︰「體育系的老師,性騷擾吧,很多次了,對學生。」

這兩位男助教的行徑,女學生們口耳相傳,學生們指出劉姓助教,在體育室趁著幫女學生量體脂肪時,把鹹豬手直接伸進學生的衣服裡面,解開內衣,而黃老師則是在三更半夜,打電話騷擾女學生。

花蓮師範學院主秘潘宏明︰「得到學生的反應以後,馬上請性騷擾委員會去處理學校的處置。」

兩位色狼助教,私底下被學生們取名為「獸行叫授」,雖然目前一人已經請辭,一人轉任行政工作,但是他們的行為,對照校園中孔老夫子銅像上,萬世師表四個大字,真是相當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1399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