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轟「翡翠水」 蘇貞昌:北市府說謊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縣長蘇貞昌持續痛批台北市府,延宕直潭淨水廠工程。讓台北縣民要等到明年才能使用引用翡翠水,根本是騙子,只會作秀。而昨天蘇貞昌指馬英九放狗咬人,被批是沒讀過書。蘇貞長則是引用小說官場現行記得名言:仗義泰半屠狗輩,並自許屠狗之人,呼應昨天所說的,馬英九放狗咬人。

台北縣民年底想用翡翠水,美夢泡湯,縣長蘇貞昌延續前一天砲火,這一轟,再槓上馬市府團隊,要他們少作秀,多做事。台北縣長蘇貞昌:「工程延誤這麼久都沒去看,等到我們哀哀上告,還給我們一堆冷潮熱諷,再去水庫作秀,都請不必,請趕快施工。」

蘇貞昌和馬英九,兩年前共飲翡翠水的畫面,叫人印象深刻,但針對上午馬英九指蘇貞昌說出放狗咬人等話,是沒讀過書的人,蘇貞昌談笑應答,不但引述明清小說官場現行記名言:仗義泰半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的上半聯來回應,暗諷馬英九以讀書人自居,卻放任下屬,讓工程延宕。同時自詡是屠狗之人,呼應之前說過的放狗咬人。

台北縣議會,吵的都是水,泛藍議員輪番砲轟,直指蘇貞昌明明是總統人馬,卻無力解決水源問題,還說任內浪費公帑九百多億,拿出支票道具,要蘇貞昌當場簽名。北台會縣議員:「縣長,縣長,簽一下。」台北縣長蘇貞昌:「謝謝,謝謝。」

國民黨籍台北縣議員廖秀雄:「為台北縣做一些事,(水權)公投由蘇縣長發起,一句話嘛,你說好不好。」

大選在即,政績更是重要,只不過這連番逼問,蘇貞昌面色凝重,一時間很難招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31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