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得不輕 男子學蜘蛛人跌落命危

記者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下午發生一起墜樓的意外,一名裴姓男子突然踩破一戶民宅四樓的遮雨棚跌落地面並波及兩部轎車,他告訴獲報趕來的員警說,要到隔壁找姊姊,沒有鑰匙所以才學蜘蛛人,不過附近住戶都說,沒見過這個人,這名男子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這名26歲的裴姓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醫師檢查發現他的第三脊椎爆裂性骨折,下半身已經癱瘓,同時有生命危險。今天下午他爬上了台中市忠誠街97號的四樓窗戶邊,不料卻踩破了老舊生鏽的遮雨棚,摔了下來,砰的一聲引起附近住戶的注意。目擊民眾:「我隔壁聽到碰的一聲,趕快跑出來看,一看叫我妹妹趕快叫救護車。」

摔的不輕的裴姓男子被消防人員送醫急救,他失去意識前說,要到隔壁93號找姊姊,但是怎麼會像蜘蛛人一樣爬上97號這戶公寓四樓外牆?沒人知道。樓下鋼琴店的老闆停在騎樓的小轎車也被掉落的遮雨棚刮壞了,不過他說,這個男子沒見過。樓下店家老闆胡先生:「大家都不認識,是不是小偷不知道,這要警方去查。」

究竟這個男子為什麼會爬上四樓又摔了下來,是要找人還是根本是個小偷,由於已經意識模糊,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有困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