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氣回升 傳統產業年終獎金創新高

記者 李宛蓉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再過2個月就要過農曆年,年終獎金領多少,您可能很關心。今年景氣回升,其中傳統產業發放的年終獎金頻創歷史新高,成衣大廠聚陽可望拿到13個月以上、裕隆汽車有11個月的水準;在金融業方面,中信銀績效最好的員工,有超過12個月的獎金可以領。

銀行行員幫客戶數了一年的鈔票、生產線上的員工忙碌了一年,大家都期盼年終也能領個大紅包好過年。民眾:「今年大家比較忙,如果可以領多一點,對我們來講比較好。」

能不能過好年,重要的還是得看老闆的臉色。證券業者黃廷賢:「今年景氣復甦,所以今年的獎金應該不會比去年差。」電子業者何繼武:「今年鐵定比去年好,這個很肯定,我想尤其在資訊通訊產業來講。」

老闆都很樂觀,來看看各行業的獎金行情,傳統產業最優渥,成衣大廠聚陽高達13個月以上,排行第一;汽車業裕隆可以領11個月以上、中華汽車8個月以上;台塑集團平均4.5月加上數萬紅包。

金融業的行情也令人稱羨,中信銀最高可領12個月、國泰人壽5個月;國營事業年終獎金,中鋼最多可領9.6月、台鹽有6個月以上水準,台電可領2.6月以上。相較之下,公務人員固定1.5個月的年終獎金,就遜色許多。

看到這些好消息,你是不是更期待盡早領到你的那一份年終獎金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獎金#年終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86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