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資深」小市民 千年男童遺骸票選命名

記者 張愛晶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7 12:14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今年九月在台中市惠來里挖掘出一具距今一千三百年前的男童遺骸,經過規劃,這具男童遺骸即日起將在科博館展出,並且擴大舉行命名活動,邀請參觀民眾一起為這名號稱台中「最資深的小市民」,取個好聽的名字。

身高99公分,還不滿五歲的男童遺骸,終於和大家見面。參觀小朋友七嘴八舌,爭著要為這個號稱台中市最資深的小市民,取個特別的名字。

科博館趁勢舉辦男童遺骸命名活動,選出網路上熱烈討論的五個名字,由全國民眾共同命名。參觀小朋友:「哪裡有男生啊?啊!變成骨頭!參觀小朋友:「叫巧克力。」記者:「為什麼?」小朋友:「因為他是黑色的,我最想吃巧克力了。」參觀小朋友:「小可。」記者:「為什麼?」小朋友:「因為他很可愛。」參觀小朋友:「我們要把他取成小石,因為他像石頭一樣,而且他是灰色的、硬硬的。」

小來、阿財、小中、博仔、還有小強,哪一個名字您最喜歡?29號、30號兩天,科博館將免費開放惠來遺址特展,邀請民眾參觀台中史前文化內涵,並且進行現場投票,為小男童取個好聽又響亮的名字。台中市長胡志強:「週末我們要以五個名字來投票,聽說目前網路上網友目前用最多的,是小強這個名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77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