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公安來台旅遊 花費國人買單

記者 樊啟明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人士來台豪華旅遊,卻是國人買單付賬,立委陳建銘爆料,警察大學在9月份舉辦兩岸犯罪防治學術研討會,邀請大陸退休公安來台,只是號稱9天的議程,實際開會只有四個小時,其他時間都在遊山玩水,所有花費172萬,全部都是納稅人買單,陳建銘痛批,政府和大陸公安一起把國人當成「呆胞」。

政府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立委陳建銘指控,警大辦起台灣9天豪華團,招待大陸公安,花費全部都是國人買單。陳建銘:「9月份有14位中國警察學會的人員到台灣,他的名義是要來參加研討會,9天的時間14人卻花了172萬元,到底這個錢是怎麼花的?根據我們的了解,整個行程9天,卻只有四個小時的研討會。

名為兩岸犯罪防治學術研討會,但是陳建銘公佈的資料,除了只有9/29號舉辦4個小時的會議,其餘包括參觀太魯閣大理石工廠,阿里山看日出,日月潭游胡,走遍台灣山光水色,花了國人172萬只換來7篇學術論文,陳建銘大罵政府和大陸公安聯手把台灣人當呆胞。

陳建銘:「陸委會當初補助的時候,這種漫無目標的補助,而且對於補助後續監督,並沒有達成當初本來補助這些活動的效果,所以陸委會在本年度兩岸交流的預算我們至少要刪20%。」

不願當冤大頭,陳建銘點名警大校長蔡德輝下臺,並將全案送監察院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