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交法拍屋 屋主買回法官傻眼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地方法院執行法拍屋強制點交傳出烏龍!法官找人破壞門窗,將一棟透天民宅強制搬空之後,才發現原住戶,也就是法拍屋的佔有人,已經把房子給買了下來,只好再把搬到貨車上的傢俱,全部再搬回原位。

開了好幾年的電器行,架上的家電零零落落,樓上的房間就更慘了,椅子還來不及放下來,電視、櫥櫃都被貼上膠帶,地上則是散落好幾袋已經打包好的衣物,屋主正忙著將它們歸位。屋主李漢智︰「(記者︰他們怎麼進來的),我不知道,我們回來時,東西裝好幾車在那。」

原來,這是一間法拍屋,屋主去送冷氣時,法官已經帶來大隊人馬,強制進行點交,破壞門窗,把東西都給搬上車,沒想到屋主,也就是原先的佔用者,早已把房子從拍定人的手中給買了下來。屋主李漢智︰「要執行職務時,是不是事先要確認產權是否異動才能執行。」台南地院行政庭長李文賢︰「整個執行程序我們初步瞭解,並沒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屋主說,法官強制搬遷的過程,損壞了部分傢俱,害他生意也沒辦法做,他將要求賠償,但法官認為一切合法,並質疑佔用者為何不在十月底現場會勘時,跟法官說清楚。台南地院行政庭長李文賢︰「為什麼10月23日已辦理登記,登記後在10月29號,並沒有向我們法院呈明,已經有買賣房屋的事實。」屋主李漢智︰「所有權狀正本,11月份才拿到。」

時間差演變成拆遷烏龍,造成的損失,該由誰負責?恐怕還有得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拍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69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