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貓叫春 閨房噪音擾人 被警制止!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德興路的住戶,一年多來飽受野貓叫春的噪音困擾,夜夜難以成眠!他們一度懷疑這是野貓惹禍,後來才確定是隔鄰少女跟男友發出的「閨房噪音」,由於勸導無效,反而愈叫愈大聲,他們只好報警處理。

左鄰右舍,只隔了一條防火巷,不僅狗叫聲一清二楚,半夜裡傳來的貓叫聲,更讓住戶不堪其擾。住戶:「喵,像這樣用喊的,像A片那種。」

住戶們一度以為是野貓叫春,後來才發現,這是鄰家二十幾歲少女跟男友製造出來的怪聲音,聲音之大,讓他們不得安眠。住戶:「叫春的聲音。」記者:「都幾點開始吵?」住戶:「都十二點以後,幾乎兩三天,兩三天就一次。」記者:「持續很久?」住戶:「都叫很久,小孩子都沒辦法睡。」

住戶們說,青春期的孩子,都睡在屋子的後方,也就是最靠近噪音的地方,這樣的怪聲音,讓他們實在不知如何對孩子解釋才好。住戶:「現在小孩子才十七、八歲而已,她會想入非非。」住戶:「就叫他靜靜在那睡,要不然怎麼辦?」

於是,大夥兒鼓起勇氣,去跟屋主反應,沒想到。住戶:「你跟他說,他還是故意叫得很大聲。」住戶們忍無可忍,只好報警處理。住戶:「喜歡做沒關係,至少不要影響到別人的睡眠。」員警:「有跟他們女兒講,叫她看是不要帶男朋友回家。」

現在,住戶只希望擾人清夢者做好隔音設備,或是降低音量,收斂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38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