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貨車勒贖集團!被害人怒毆3嫌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警方今天破獲一個擄車勒贖集團,特別的是,3名嫌犯專偷貨車,他們先把車上的貨物拿去變賣,再向車主勒索贖金,一頭牛剝兩層皮,被害人多達40多人,損失上千萬。今天被害人聞訊趕到警局,一看到嫌犯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清脆響亮的一巴掌,被害人還是不甘心,又衝上前踹一腳。又踢又打,被害人說,是因為嫌犯實在太可惡。被害人林先生:「這是養家活口的生財工具,東西被偷,要補貨怎麼補?十天不用營業。」

林先生說,他的發財車原本裝了300雙鞋子,結果嫌犯連貨帶車整個開走,還把鞋子全部賣掉,再打電話向他勒贖5萬元,害他平白損失20萬。

同樣也是被害人的連小姐說,她的箱型車被偷後,她還到廟裡燒香拜佛,神明跟她說車子在基隆市的西北方,結果就真的找到了,但是車上的貨物卻一個也不剩。被害人連小姐:「一直打電話,還恐嚇我,如果再不匯錢就怎樣,車子就沒有了。」

滿桌的作案工具以及偷來的戰利品,這三名嫌犯組成的貨車勒贖集團,一年來橫行大台北,被害人達40多人,得手千萬元,現在歹徒終於落網,總算可以讓被害人消消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擄車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31

0.0596

0.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