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憲家族藝人赴上海 協助小黑後事

記者 林志偉 中正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0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小黑柯受良昨天(9日)不幸在上海身亡,除了家屬昨天緊急趕赴上海處理相關事宜之外,包括吳宗憲、康康、NONO、郁芳等藝人上午也前往上海。吳宗憲表示原本就預定前往上海,為柯受良的一個飛車表演主持,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樣的事,讓大家都相當惋惜。

戴著墨鏡,一臉哀傷,一身簡便行李,綜藝界大哥吳宗憲,帶著旗下藝人,趕赴上海,協助處理小黑後事。

上午8點,包括吳宗憲、郁芳、康康、NONO等憲憲家族藝人緊急搭機趕赴上海,希望能協助小黑家屬後事。吳宗憲等藝人出現在機場時,每個人的神情都顯的相當哀傷。藝人吳宗憲:「太突然了!原本以為去主持他的飛車表演,現在成為絕響,很難過、非常惋惜。」

小黑驟逝,曾經受到提攜之情的康康和NONO,一想起小黑,也大感惋惜。藝人康康:「黑哥是一個很好的人,上次還跟我通過電話流淚,他說他跟他兒子吵架,我以為他在開玩笑,現在想起來 應該是真的。」藝人NONO:「其實黑哥是很照顧我們這些後生晚輩的,那我跟他兒子Allen,也是每個禮拜會見一次面、吃個飯這樣子,所以現在大家心裡都很難過。」

尤其吳宗憲提到與小黑已經認識二十多年,兩人不論在電影及唱片方面都曾有過合作的經驗,私底下更是感情深厚的好哥們,這樣的意外,讓他十分錯愕。

一群人前往上海,原本預計是要替小黑的飛車表演主持暖場,現在小黑過世,眾人唏噓不已,成為心中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2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