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奪老闆產業 王雪蘋殺人溶屍


發佈時間:2003/12/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國88年,台灣警政史上發生第一宗殺人溶屍案。造景公司女會計王雪蘋圖謀女老闆的財產,夥同男友劉忠心共同殺人,並且將老闆的屍體塞進塑膠桶內,灌入強酸溶屍。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法官維持一審判決,判處王雪蘋死刑,劉忠心則因供出實情判無期徒刑。

民國88年10月,台灣刑案史上發生第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溶屍案。一家造景公司的女老闆突然下落不明,家人向警方報案仍舊毫無音訊。

離奇的失蹤案警方能掌握到的線索並不多,就在案情陷入膠著之際,警方發現這位女老闆的帳戶被人盜領,因此警方秘密調閱監視錄影帶,找到前來提款的年輕男子,才發現這位男子的叔叔劉忠心和女老闆的會計王雪蘋是男女朋友,進而揭發震驚社會的殺人溶屍案。

劉忠心向警方供稱,王雪蘋和他共謀搶奪公司負責人的財產,因此以介紹買房子理由,將被害人約出後拿鐵鎚當凶器重擊被害人頭部,還準備10公升高純度硫酸浸泡屍體,並且趁著颱風夜,將裝著被害人屍體的桶子丟進溪流中,意圖毀屍滅跡。

被丟進溪流中的溶屍桶最後被警方找到,但裡頭的被害人已經屍骨無存。駭人聽聞的溶屍案宣告偵破,全案經過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維持原判,主嫌王雪蘋被判死刑,共犯劉忠心無期徒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14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