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有蛇 住戶膽戰心驚7天7夜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是不是曾經做過馬桶裡藏有小蛇的噩夢呢?台南縣七股鄉的一戶人家,連續一個禮拜來就真的為此所苦,他們馬桶裡莫名跑出一隻長約4、50公分的蛇,嚇得大家都不敢上廁所,經過七天的人蛇大戰,才把這隻蛇給抓到。

近50公分長的蛇已經奄奄一息,但是躲在馬桶裡的牠,卻讓一家人心驚膽戰七天七夜。住戶朱秀琴:「阿嬤,廁所有蛇,我說你亂講,有蛇,哪來的蛇。」

阿嬤說,外甥女頭一個發現時,守在馬桶旁半個小時也沒動靜,她還以為外甥女在做夢,沒想到隔天果然被嚇到了。阿嬤:「孩子放下去沒蛇,衣服掀起來有看到,當然緊張,自己的孫子趕快抱著跑。」

當時蛇就躲在小洞裡,只露出一個頭,大夥人跑來看,牠又不見了,害得全家人心惶惶,根本不敢去上廁所,於是展開抓蛇大戰,鹽酸、吸盤都派上用場。鄰居:「用吸水器下去吸也吸不出來。」住戶朱秀琴:「鹽酸總共倒四瓶,大瓶的喔,倒四瓶沒死。」

把馬桶的水抽乾了逮牠也逮不著,最後燒了兩大桶的熱水,才把這隻狡滑的蛇給燙死,從沖水箱的小洞裡拖了出來。鄰居:夠大隻嗎?」住戶朱秀琴:「大戰一星期!」鄰居:「剛好一個禮拜,真的整整一星期。」

住戶朱秀琴:「就是昨夜跑出來,我叫文豐來看,不然你們都說我說謊。」

這下子人贓俱獲,全家人總算鬆了一口氣,阿嬤跟小姪女也洗刷了胡謅的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捕蛇#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3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