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登輝鼓勵陳總統:別怕壓力

記者 林上筠 劉國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極力推動「防衛性公投」,在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訪問美國之後,美方對於台灣舉辦公投的態度有所保留。李前總統今天(13日)出席台聯嘉義黨部成立大會時,首度呼籲陳總統不要怕東怕西,更不要怕外界壓力;李前總統說他還健在,他會鼓勵、也會傳授撇步給陳總統。

頂著10幾度低溫,李前總統穿著厚厚高領來到嘉義台聯黨部,感受南台灣的熱情;而他一開口就是鼓勵政府別怕中國壓力。前總統李登輝:「不要別人(溫家寶)講一句話就在害怕,還嚇大家說496顆飛彈對準台灣,它能打台灣什麼?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啊,你(中國)一個獨裁國家,對台灣這地方,你(中國)怎敢做這種事情。」

布溫會後布希對防衛性公投態度保留,李前總統首度隔空喊話,要陳總統免驚啦。前總統李登輝:「大家不要煩惱,我這老人家還活著,我會告訴他(陳水扁)他該怎麼做,好好為老百姓打拼,不要害怕這個,害怕那個的聽人家(溫家寶)喊一聲就害怕,不要怕,我會給他(陳水扁)鼓勵。」

事實上,李登輝私下認為台美關係不算盪到谷底,因為布希出言警示台灣,國際媒體和輿論相對反彈。他更進一步呼禦,明年228台灣人要一塊向中國說不。前總統李登輝:「力挺本土政權,因為再壞也是自己的孩子啊。這話就要說出來,我們手牽手一起守(手)護台灣好不好?這要成功的話可是世界紀錄啊。」

320防衛性公投之前,李前總統要先帶領百萬人手牽手,替台灣防衛中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59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