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人受困沙漠 劃S.O.S奇蹟獲救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4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在澳洲西部自助旅行的英國人,因為汽車拋錨在酷熱沙漠裡,沒吃沒喝折磨了兩天兩夜。這名性命垂危的英國人抱著一線希望,在沙地上用樹枝劃出大大的S.O.S求救訊號,沒想到,真的被偶爾飛過的巡邏機發現,幸運獲救!

就是簡單的三個英文字母 S.O.S.,讓現年54歲的英國人「霍茲華斯」,撿回了老命 還能夠坐著喝飲料,日前他獨自到澳洲西部內地自助旅行,沒想到車子半途拋錨在無人沙漠,頂著攝氏38度的太陽,沒吃沒喝度過兩天兩夜。受困英國旅人霍茲華斯:「到了早上10點,我開始感到代誌大條了,氣溫變得越來越酷熱。」

受過求生訓練的他,知道最好不要擅自離開求救,於是霍茲華斯在沙地上,用樹枝劃出大大的SOS求救訊號,就在他快要昏迷的當頭,被一架空中巡邏機發現。受困英國旅人霍茲華斯:「我揮舞著衣服,我真的是...,當我看見機翼傾斜,我知道他們看到了,我真是大大放鬆了。」

當時巡邏機只是碰巧經過,飛行員完全不知道有人受困在沙漠裡。西澳海岸巡防隊發言人理查哈利:「如果當時飛行員不是剛好用望遠鏡,在鳥瞰海岸線的話,這名旅人不會被發現。」

救難人員表示 如果人們被困在澳洲沙漠通常撐不過三天,這個月12號同樣有一名英國人車子拋錨,結果就沒那麼幸運,他走了50公里才被人發現,最後因為脫水送醫不治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9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