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催淚 得獎人哭不停


發佈時間:2003/12/15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馬獎可以讓人哭。頒獎人:「第4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得獎的是林美秀,「黑狗來了」。林美秀:「真的不敢想ㄟ,好恐怖喔。」頒獎人:「第一屆的最佳新演員獎,鄭智允。」鄭智允:「最後我要謝謝金馬獎大會頒給我這個獎,謝謝。」頒獎人:「不散。」蔡明亮:「文英阿姨交代我不可以哭啊。」文英:「對啊,我說我們演戲的演員是靠這個表情賺錢,所以有時候會笑、有時候會哭,你當導演你是指導人家演戲,你剛剛得獎我看你在哭,哭什麼?應該要大笑,你太虛偽啦。」

金馬獎也可以讓人笑。頒獎人:「黃秋生,無間道。」黃秋生:「嗯,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那麼酷,我就等這個時候才顯露我的笑容,謝謝、謝謝,終於拿到一個金色的了,謝謝。」

第40屆金馬獎12月13日晚間7點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行頒獎典禮,港片「無間道」是最大贏家,囊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效以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6項大獎。台灣代表「不見」、「不散」則各拿下最佳攝影、年度台灣電影工作者以及最佳剪輯、最佳台灣電影4項獎座。而提名3項100%獲獎的電影「金雞」更讓代表上台領獎的女主角吳君如又哭又笑。吳君如:「最後謝謝金馬獎的評審,你留意金雞2,真的,我說真的,金雞2我的演技比金雞1更進步,我說真的,謝謝,謝謝金馬獎。」

得獎人哭或笑都是正常,至於沒得獎的人呢?頒獎人:「得獎的是梁朝偉。」主持人鄭裕玲:「劉德華你什麼都有了,這人生當中不能夠太完美,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沒關係,好不好?」劉德華:「好。」黃秋生:「(劉德華)太可惜了,太可惜了,我覺得這是一種傷害。」李安:「我們大家給他(劉德華)鼓勵鼓勵。怎麼樣?心情平復一點沒有」劉德華:「沒有,還是在緊張,因為我待會還要看到我的歌迷、我的影迷,我知道他們哭得比我還要厲害。我真的以為、每一次都以為是我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602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