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賣魔戒3電影票 上百民眾抗議

記者 蔡佩芸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魔戒第3集星期四晚上首映,這個週末幾乎場場爆滿,台北華納威秀甚至發生超賣電影票事件。今天(21日)下午3點50分的場次,因為作業疏失超賣了將近200張電影票,觀眾排了2個小時的隊買到票卻進不了場,氣得破口大罵。

這麼多人在寒風裡大排長龍,都是為了要看星期四剛剛上映的魔戒第三集,但是這群人排了2個小時的隊,好不容易買到票,卻進不了場。

原來是華納威秀作業疏失,把已經包給匯豐銀行的場次重複賣給排隊觀眾,總共超賣180多張,進不了場的觀眾氣得破口大罵。觀眾︰「那為什麼昨天下午的時候你們可以透過媒體發一封新聞,我們超賣了這場次的客戶先來辦退票或者換票,你為什麼不要?還現場我們到4點多,所有人差一點砸場了你們才要處裡?」

任憑工作人員怎麼解釋,觀眾還是怒氣難消。工作人員︰「幫你退一下票。」退票觀眾:「等一下,小姐等一下,你要怎麼處理?」工作人員︰「我先把你的券退給你好不好?」退票觀眾:「然後呢?」工作人員︰「然後再補2張兌換券賠償給你。」退票觀眾:「什麼意思?你說1換幾?」工作人員︰「1換2。」退票觀眾:「剛才說1換3,你們另外一位經理,不然你叫他下來。」工作人員︰「沒有問題,1換3,1換3。」

華納威秀最後是讓這些買到烏龍票的觀眾,每1張兌換3張免費電影票,才平息這場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94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