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園藏寶?地底下赫見百公尺地道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3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縣中埔鄉的一處果園,地底下竟然被挖了一條長達近百公尺的地道,地主被蒙騙2年多才發現。雖然挖掘工人說是要鑿井取水,但是地道十分堅固、有水有電,當地居民懷疑挖地道是為了尋寶,紛紛前往圍觀。

用布遮起來的果園裡,停了一輛挖土機,神祕地道就藏在下方,好奇民眾絡繹不絕,搶著一探究竟。民眾:「喔!怎麼挖的?架模板,還有架鐵呢!」

長長的地道,看起來十分堅固,裡頭不但有燈泡照明,還架設有水管,這個插頭一插,還能送風呢!附近居民:「打空氣送到裡面,這功夫挖過礦坑,不然沒辦法。」

地道只能用蹲的或爬的進去,長長80公尺後,還有轉折。民眾:「這裡比較寬!」再往裡頭爬,映入眼廉的,竟然是一口深達三丈多的井。民眾:「水很清澈!水清,水質好!比礦泉水還好。」奇怪的是,井的上方,還有2個疑似被挖掘過又堵起來的地道。附近居民:「現在堵住了!」

全長近百公尺的地道,連爬進去都很困難,更不用說要挖了,雖然挖掘工人說是為了找水源,居民們卻認為,如果不是為了尋寶,不必這麼大費周章。民眾:「都沒見到,說不定都挖走了。」地主:「我問他租地者,他不講,我說你要水從上頭挖就好,不用把土地挖那麼廣。」附近農民:「我們在那工作都不知道,在這工作都沒聽到聲音。」

這個花了2年多挖出來的地道,地主完全被蒙在鼓裡,毫不知情,他擔心破壞了自己的風水,已經請租地者回填、賠償損失,而在尚未復原之前,尋寶的傳說,儼然讓難得一見的地道,成了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尋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25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