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海洋耶誕夜 耶誕老人潛水樂

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京儘管是大陸的文化政治重心,不過近幾年也漸漸接受西方的耶誕節。今年的平安夜,在北京就相當特別,有一個海洋耶誕夜,帶您一起去看看!

耶?這位聖誕老人是不是搞錯了,怎麼不是從天而降,而是出現在水中?身邊的馴鹿竟然變成了大海龜?這是北京海洋館今年的耶誕噱頭「水中聖誕秀」,由潛水員身穿紅衣,戴上白鬍子,在8公尺深的水築箱中與各種美麗的海水魚共舞,希望帶給北京市民不一樣的耶誕夜。

北京海洋館總經理胡維勇:「潛水員穿上聖誕老人衣服到水裡去植聖誕樹,在遊客人們正在吃聖誕餐的時候,我們的潛水員在給魚類發聖誕禮品,請牠們吃聖誕餐,所以大家感覺到很有趣味。」

這場水中耶誕秀吸引了不少北京市民,從台幣1600到4500的2600套海洋耶誕餐,不到一個星期就銷售一空,可見這個海洋耶誕夜魅力無窮。

北京小朋友:「人鯊共舞。」記者:「什麼感覺?」北京小朋友:「挺好玩的!」北京小朋友:「今天是平安夜,我和我哥哥還有我媽媽,還有我阿姨來到這玩。」

一家大小置身海洋世界,共享耶誕餐,四周還有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服務人員,來回穿梭,讓這個聖誕夜特別有味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772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