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胞胎食指浩繁 越南新娘無力供上學

記者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6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嫁到台中沙鹿鎮魏家的越南新娘黎氏玉燕,五年前因為一口氣生下四胞胎,曾經轟動全國,四胞胎兄弟現在已經五歲,早該上幼稚園的年紀,卻因為家境不好,加上一次就得負擔四份學費,魏家無力承擔,只好讓四個小兄弟在家裡自行嬉戲。

嗷嗷待哺的四張小嘴張著,每次喝奶,媽媽都得準備四個人的份量,兩公斤的牛奶六天,就被喝光光,就連感冒也幾乎是一個中獎,全部有份,從醫院拿回來的藥包,總是厚厚的四大包,醫藥費用,一次就得花上別家小孩的四倍。越南新娘黎氏玉燕:「我最怕他們感冒,四個裡只要一個感冒,其他都會被感染,最可怕。」

家有四胞胎,開銷這麼大,從事水電工程的爸爸,為了照顧四個孩子,放棄許多工作機會,現在全家人都靠越南新娘擺攤賣河粉,才勉強維生,現在最令他們頭痛的是,已經五歲的四胞胎,早該上幼稚園了,但是一學期四個人光是學費就得花上四萬元,加上其他開銷,連公立幼稚園都負擔不起,他們希望政府能幫幫忙。越南新娘黎氏玉燕:「吃喝什麼沒關係,有什麼就吃什麼,他們四兄弟也蠻乖的,我們沒辦法有錢給他們上學,我真希望給他們上學讀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9

0.116